close




話說,在信箱收到一封信,
跟我說小綠人不再只會「登.登.登」了,


一瞬間,
心裡想到的不是它有網路通話技術,
而是那個我很喜歡的
「歸暝Online到天光,一工到晚登.登.登」的廣告......

(這個畫面真是太閃亮又太可愛了...害我當初好幾度想衝去敗家...)

好啦...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msn終於也有網路電話了!!鏗鏗!!!
(而且現在註冊還送(二)十分鐘通話)

(不好意思..我實在不是小畫家高手,畫面被我弄得好像發霉一樣,請不要介意)

雖然網路電話它也不是第一家啦
可是它的介面比較起來很方便...
不會不小心就隨便掛人家電話或被人家掛電話
也不用再另外登入其他的系統..
(好啦...其實我每天都有在線上,只是沒顯示而已........)
然後紀錄整合模式也很人性化,超強的

(一目了然啊...比起s家好太多了...至少對我而言啦)

不過只有這些原因,當然還不足以構成推薦的理由
所以...主要還是因為它的通話品質真的太好了!!!

之前不愛用網路電話的原因之一,
就是耳朵常常被對方吼到很痛,
或是喉嚨都快破嗓了...對方還聽不清楚,
可是昨天只用我小黑本身的播音和收音系統,
居然就可以清楚對話...
這....這真是神蹟啊!!!!(哈雷路亞~~)
加上它通話費很便宜,
對離家很遠(也很久)的我和那傢伙
簡直是一大福音啊...
(有種突然投身天主教的感覺....不...我不是的....)

所以,
我想...我又找到新歡了...
小猴,你要不要參考看看啊?我沒打越洋的,搞不好通話品質也不錯咧
莎拉~等它可以上英國,我們就可以便宜通話了~~

好吧...我現在要去儲值了...(閃閃發亮)


ps.現在申請就有10分鐘免費通話費,
馬上試用再送10分鐘...
快法試試看唄~
http://livecall.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