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有時候配合別人的標題要求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啊....
尤其配合的對象是幫我找到房子的永x房屋...)



老實說,
我這個人是不相信算命的
所以在三年前(?)一個炎熱的夏天(?)中午(?)
和死黨們千辛萬苦(還搭到錯誤的計程車)
跑到三重去找一位傳說中很靈驗的算命老師時,
我根本只是站在陪同的立場,完全沒想到要自己下海(......好啦,重點是還要付兩千塊...)
可是當他算到我第一個死黨,居然可以一眼看出她身體哪些地方有毛病,
還有另一個死黨的家庭狀況大致如何,
登時讓我徹底淪陷,然後向萱借了兩千塊......(泣...而且我完全忘記到底還錢了沒...)


總之呢,你也知道嘛,


四個女生湊在一起算命,一定會問到一個重頭戲──感情是也!!!


第一個是喜訊,


據說糖會是我們之中第一個結婚的,大概二十六歲。


(結果...唉)


然後萱第一個收到噩耗,


算命仙仔說她應該要抛棄當時交往七年(?)的現任男朋友出國發展,


萱的眼淚馬上掉下來。


(然後現在萱和當時的現任男朋友結婚了)


然後算到小猴,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小猴的天啟我完全沒印象...(小猴,你還記得嗎?)


算到我時,他也說我不可能和當時交往一年的現任男朋友有結果,


而且還可能到三十歲以後才可能結婚


(然後,我二十六歲就和當時的現任男朋友結婚了,是怎樣?)


 


既然如此,為什麼我會說我在算命攤找到我的圓滿人生呢?


是的,因為我實在還是不相信算命仙仔,然後也不想被他說中,


所以雖然和那傢伙交往期間有好幾次讓我想摔電話,


我只要一想起算命仙仔的話就馬上冷靜下來,


然後告訴自己:「哼哼!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最後,我們就真的結婚了.......(完全性的在賭氣啊)


 


所以,雖然,他真的真的一件事都沒說中,


我還是很感謝那個算命仙仔,


仙仔,真的謝謝你,


我現在可以和那傢伙好好過日子,(而且還買了自己的房子)


那兩千塊真的沒白花了,


如果有人要踢爆你,


我絕對不會簽聯名書的,


相信我!!!





然後,我還是一點都不相信算命。

===================================
旁邊的摩天輪大家上班可以去轉好玩的
轉到惡運就不要和老闆開會了...
那是http://www.yungching.com.tw/20th/提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