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看這個吧~

(絕對不是我技術不好...一切都是因為它是浮雕表面...很難用我的小小s對到焦啊....)<-總之還是技術不好...


這個長得很可愛的東西,
是最近新發現的小玩意兒,
正式名稱叫"耐水洗",
不過我們都暱稱它為小象抹布(真不好意思,也不是很有創意)

為什麼我會說它是家有潔癖男的救星呢?
因為那傢伙三不五時就會跟我抱怨家裡的抹布很髒,
不管我泡多少洗潔精,洗多少次,
他就是覺得上面布滿病毒和細菌,
雖然也的確有報告說抹布是很難"洗乾淨"的
可是...可是...我是能怎麼做嘛!!!!!你告訴我啊!!!!!
就在兩個人即將為抹布吵起架來時,
小象抹布就出現了。

簡單來說,它是一種可以重覆使用、而且十分耐水洗的紙巾,
摸起來看平常用的廚房紙巾很類似,
整個攤開是這個樣子的

(看起來糊糊的,真的是因為它材質的關係.....)

差別在於雖然它看起來很輕薄,
吸水性卻很好,而且可以洗很多次,而且還乾得很快,
既不像平常的紙巾用一次就難逃一死,
也不像抹布必須很吃力才能扭乾,
而且乾不乾淨一目瞭然
有多一目瞭然呢?
看下圖就知道了~


(這是剛擦完那傢伙桌子的樣子...真的是他的桌子喔....)


(放在水龍頭沖兩下,居然...居然跟新的一樣!!!!!!!驚!!!!!)

所以那傢伙總算找到他的新歡了...
一整天把全家的桌子椅子和傢具擦得十分乾淨,
直到它變成這個樣子...

(中間一點一點的,是洗過十幾次後,小象抹布終於破洞,可以壽終正寢了...)

我想,
以後我會多放幾條在那傢伙視線能及的範圍內,激起那傢伙的使用欲
這樣...這樣我就不用做家事了~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從抹布地獄解脫了....(泣)


(這個東西我目前在愛買啊,康是美都有看到...詳細介紹的話,可以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