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這波金融大海嘯後,
我寫稿的靈感也跟著我的錢一起沈沒了...
因此嚴格說起來,我是身心靈都嚴重受創的受災戶,
政府有沒有什麼補助條款啊!!!

雖然前陣子在鬧脾氣,說不想寫稿,只想找個有穩定薪水的穩定工作,
可是最近稍微平靜一點後,
發現自己真是太不會想了,
這種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編輯又對你超好,事事配合你的工作哪裡找啊!!
所以我還是決定打消去找那些(每天必須七點多起床,還不能摸魚)的穩定工作,
繼續經營我工作一次可以領兩個月生活費的事業好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寫理財的東西惹
太機車了,真的太機車了,
每次看到這兩個字,我的心就開始淌血,
然後就不想寫了.....

我想...我一定是再次選錯書了...(下次還是來博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