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鬼故事,

也沒有什麼恐怖畫面,

我只是想說......

就算是圖書館,廁所也是真的沒有隔音設備的!!!!!!!

 

不知道為什麼,圖書館一般是很安靜的,

大家也都是乖乖的把手機調成震動,

就算一時忘記調,也會在發出鈴聲時,很抱歉的看看四周,

然後急急忙忙跑到廁所去接電話

可是...可是...

原本在路上唏唏嗦嗦壓低的聲響,

只要一踏到廁所和館內的屏風隔間後......

"你是聽嘸喔,,啊逗底圖書館啦,袜等港太大聲啦"

真的,屢試不爽,

所以我都已經知道那個太太是做國x保險的,那位先生家裡有兩個小孩,

那位小姐男朋友是證券業務,還有個老杯杯一天到晚和老婆吵架......

還有一群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女生,周末都會在廁所開小組會議(到底是為什麼!)

一開就是三四個小時,為什麼她們不去地下室免租借的超大空間坐著聊呢?我一直很想問她們......

 

既然是怪談,那就不能只說一件啦,

還有一件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為什麼小情侶們喜歡在圖書館"座位上"......把自己弄得手忙腳亂的咧!!!

你們該不會真的以為蓋件外套別人就不知道你們在幹嘛吧!!!!!!!

雖然我知道有免錢的冷氣吹很好,但,你們才是真正需要去廁所的人吧,

我都好替你們緊張喔......

 

當然有時候也會有小朋友在裡面哭鬧,不過看到父母又緊張又慌亂的勸,也沒人會去苛責他們,

不過當一群死小孩在裡面鬼吼鬼叫又到處亂跑時,就是大家最不能忍受的類型了,十之八九在五分鐘內就會被斥喝,

上次還看到一個很酷的國中小男生,直接站到兩個因為看影片吵得不可開交的小鬼面前瞪著他們看,訓了他們一頓,

當場把他們嚇到面無人色,感覺超爽的,害我下次都想去嘗試看看了

 

好了,今天先寫到這裡,等想到其他的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