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禮拜過的很... ...滿... ...
老是睡不飽
也總是昏沈沈的思考

周一呢!
就是改個稿 到報社晃一圈交稿 吃個飯
當然早上還替瑪蘭哀悼了一下

周二早上六點就爬起來
因為九點要到巨匠打工
為什麼要這樣早起床呢?
你們應該知道我需要很多時間吃早餐
所以這是不可避免的事

周三上十點的課
由於怕塞車
也得七點起床 趕在八點半到劍潭
可惜到現在
從沒在周三坐到位子
唯一的一次
也因為一個老婆婆而告吹
不過她還送我一本福音書
書名叫: 如何活得心滿意足
(忘了告訴她
我一直都過得很滿足~~)

至於周四
也就是今天啦!
又是七點半起床去巨匠
不過時間太緊迫
就只好放棄早餐了... ...

問題是換個部門
居然遇到一個超機車主管
跟她打招呼不回就算了
還一直在周圍晃來晃去
問一些:做多少啦?多久可以做完啦?
怎麼還這麼多?之類的問題
是怎樣?那麼簡單的話就自己來好了
幹嘛還請工讀生?

當下
我在心中默默決定
這個部門絕對絕對沒有下一次!
本來預計三個工作天的事
一發狠
今天中午就把它結束掉
手痛的要命
連中餐也省了
所以啦
不管妳長得多好看
不好意思
我們永別吧!!

接著兩點去匯錢
打算匯完就去上保齡球課
可是平常兩分鐘可以解決的事
卻因為存褶磁條有問題而花了15分
因此只好又讓萱等我了~~
真是對不起啊~~

我們保齡球各打三局
和萱居然有兩局分數完全一樣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可惜一直無法破百
真是超嘔~~

說到這裡
好像忘了一件事......
是的
今天從早到晚只喝了一瓶果菜汁
打球時飢餓的感覺更明顯
偏偏又找不到人吃飯
(嗚~~我好可憐~~)
只好回家啃便當......

一想到明天要交報告
就知道我一定會有黑眼圈......
其實
過得太充實
好像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