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怎麼回事
最近心裡總是一片空白
甚至.......
是毫無波動了......

或許
是太專注於工作上
以致周邊許多事對我而言如同虛幻
但在工作上
我又真的用盡全力了嗎﹖
有時連我自己都想用力敲敲腦袋
「喂!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確定自己要幹嘛啊!」

是啊
我要去南極
我要有自己的書庫
我要進國家地理雜誌當編輯
我要.......我要......

好多好多事都還沒完成
卻意外發現自己的熱情銳減

熱情啊......
清空腦袋的雜事後
才知道在這段時間內
竟弄丟了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能怎麼辦呢﹖
也就只有一句
「......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