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既然你們都狠心到拿它來當最新的一篇文章
那我一定也要來小小沾一下邊的~~
(...感覺很像無意義的意氣之爭....)

向來不太愛看史詩片的
而在聽過你們昨天一好(?)兩壞的評論後
我應該也不會買票去看了吧....
--雖然我還挺愛小布(*2)的....

再說到昨天的壽司
(...我說過只要沾一點點邊的....)
我的酒力果然大大退步
目前大概僅勝林小萱一籌吧...
在你們提議要去看鬼鏡時
我就有點暈啦
為了不讓你們太丟臉
只好忍痛先行回家.....
而且回到家還是洗完澡倒頭就睡那一種
(...有啦...還傳了一封簡訊....)

近來我的腦袋還真是不太好....

ps.感謝林小萱贊助我5塊坐公車
...在把單程票當悠遊卡試圖過匣門的尷尬後
我想我再也不會忘記可愛的悠遊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