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必要"澄清"一下....
當天在辦公室裡
我的確是很不怕死的問小猴
"欸...啊你不是說要拍照?什麼時候拍啊?"
然後就看到吳安琪臉色一怔
接著開始害羞的大笑
"那就今天啦..."
當下換我呆住.....

為了調和情緒
雙方決定在半小時後進行挑戰

半小時後.....
"你...不會要在這裡拍吧...我會被公司fire掉吧..."
"沒錯,我就要在這裡!"很堅決的回答,是猴,不是我喔
"...不到外面的階梯?"
"不要!"

但...本來人煙稀少的專案小組
那天也不知為何一群人就站在四周聊天
然後...然後...
在面對面尷尬的笑了一場後
不管了...
我們就真的在咱家明亮的辦公室kiss下去了...

.......感想??
好吧!!
女生的嘴唇真的比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