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
我並不想假裝自己很大方
或不在乎
或不想在意
所以當我說
"你去啊""反正又沒差""好像也只能這樣"時
表示心裡真的是這麼覺得

但發現
最近自己老是莫名其妙的愛耍嘴硬
"想別人啊....就去想啊...."說完,是一夜惡夢
"沒差啊...別讓我知道就好..."然後,開始扁嘴後悔
"這樣啊...反正...我也習慣了.."接著的,是懊悔自己幹嘛沒事戒酒

不過最心酸的
大概是看到"別太想"這三個字吧...
很........徬徨?
打完"我也不想啊...我盡量..."
難得的
默默的對著螢幕掉眼淚

哎呀呀.......我居然開始有不安全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