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家老大又出門去了
整個部門呈現放牛吃草的狀態....
(其實只有我吧...)
不斷想著到底要到哪邊玩
巧的是
我們編輯下午興沖沖的跑來找我
給我了一片"戰火浮生錄"
全長264分鐘...
還說農曆7/15要到福隆海邊看日出...
哈哈哈...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點頭啦
反正從一開始的賞黥到看舞台劇到台東二日遊
哪一樣我不是這麼灑脫
只是到現在一個也沒去成...
也就隨著他瘋狂的想像啦~~

除此之外
整個下午很努力的沈思並回憶待在巨匠的日子
四年耶....
說短不短,說長絶對是我的極限了
要說當初來到這裡的理由大致如下
1.自由...管我愛幾點來就幾點來,只要事情做得完,誰管我怎麼混...
2.隨便...高興穿啥就穿啥,只要不是大驚世駭俗,想來也沒人會吭聲
3.平和...實在不是我在說,總部簡直安逸到最高點,動不動還來個下午茶
4.人好...其實大家個性都還挺好相處的,只要別這麼八卦就近趨完美了

不過
就在正式成為巨匠員工的那個月
終於體會什麼叫時潮巨變
先是不能穿球鞋&布鞋
還要求化妝擦口紅
而且8:50一定要在位置上...
這......
好吧...
不得不承認這是我退縮的理由之一

到現在說要上櫃的股票也沒聽聞個風聲
真是見鬼了...
我已經被騙了四個月啦
現在我覺悟了
....雖然我挺懷疑它可能在我離職後的一個月實現
但實在撐不下去了...

老大...
對不起啊...
你就自己慢慢打拼吧....

**吳小猴...你的錢下來了..5400...我就盡義務幫你花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