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也不知怎麼了
大家居然都有空耶
哈哈哈
有這麼好的機會
一定要聚一下的啊
只不過...地點....
"欸...到了再說吧..."
一如往昔

"我要去有飲料喝..而且可以坐很久的店"萱如是說
"和古典玫瑰園的氣氛差不多就可以啦"糖的條件
"呃...不是去玫瑰園就好..."心中默默吶喊

於是...
和萱開始了長途跋涉

第一家...
哇..古色古香耶..
不過..咦咦..只有賣茶啊...
好吧...

第二家...
..............
"有人抽菸耶....哈..哈..."
悄悄把點單券放回去
假裝很高雅大方的走出店門

第三家...
"好像還挺有氣氛的耶~~"
進門--入座...
"......不是吧...沒有飲料喔..."
和萱對瞄一眼
再次默默走出店門...

第四家...
由於我的熱情推薦
和萱走了將近半公里(?)
進了一家音樂餐坊
服務生很客氣的幫我們挑了個6人桌
"裡面的位置比較好~"一臉笑容可鞠

菜單一上..
"..............."
"..............."
"我..上次來只有吃蛋糕...."
"........................"
"走出去嗎??...."
"呃...不好意思...同學約了別家店了..."
然後...在此起彼落的"謝謝光臨"中落荒而逃...
這家店....也太貴了吧....

在走到腳快斷掉而且肚子餓到不行的那一刻
巷子裡的藍色招牌彷彿救世主降臨眼前...

很古怪的店名...
若不是和萱繞了大半圈
也不可能走進這家店

進門
是典雅的老式情歌
以及入眼的木製桌椅
桌上的水瓶大概會讓窗外的人以為裡面顧客全是酒鬼之類的
菜單一上...
哇...還...真難挑...
居然可以讓我猶豫大半天
而上菜時的香氣四溢
成功的讓我和萱忘記雙腿的抽搐感~

雖然
在吃飯的過程中
來了一隻不算小的小強
但...
滿口港仔腔的服務生先生~
你表現的很好
我們會再去給你加加油的~~
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