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周五....呼呼~~老闆娘出國去了,再度留下幾隻小貓坐鎮
而我也自得其樂的修圖拼網頁~~~
誰知...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該死的偏頭痛...
大概是太想念我了..堅持要在我好不容易放鬆的一刻來找我
於是...可憐的我只好放棄最後一個小時的打混
從公司滾回床上呈現哀嚎狀態....
天啊...天啊...你知道躺在床上卻無法入睡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嗎?
疼痛漫延到整個右半部顏面神經造成抽搐...
害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會步上吳小猴後塵去找那腦什麼鬼東西科的醫生報到
好不容易在不斷催眠自己下終於入睡,卻在一個小時後被家裡很不識時務的狗吠吵醒...
真的很想破口大罵的我只好被迫起床...反正...順便吃點東西也好
神奇的是也不知是睡眠太有用還是上天原諒我了..(?)
反正在吃晚餐時完全感覺不到疼痛~~呼呼~~真好....
然後...事實証明老天是在玩弄我...吃完後...該死的一陣暈眩...
害我把剛剛吃得很開心的食物全反芻給馬桶...
嗚....怎麼會這樣?那沖個熱水總有用吧....跑進浴室....沖沖沖...沖沖沖...
又是一陣暈眩...害我差點跌死在浴缸裡....
天啊...天啊...你為什麼要這樣捉弄我....
捧著痛的不像樣的頭,堅持在和那傢伙說電話的時間撥出了號碼...
...................
頭好痛...還是去睡覺好了...
我想..那天大概創下和那傢伙對話的最短時間紀錄吧...
再度窩回床上,拿起枕頭壓住頭
"我要睡了...我要睡了....你一點都不痛...."
不痛....不痛....不痛個鬼啦....若要做比較...這應該比生理痛還要痛上兩百倍...
而且...生理痛到無法可想...大不了把它給切除吧...
但偏頭痛...總不能叫我把腦袋給拿掉吧.....
嗚嗚....催眠了兩個小時...我終於睡著了...一覺到天亮...
其實...上天還是對我很好的...那...請你順便把我這個朋友給殺了吧...
我一點都不想再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