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我的新樂趣一下就玩完了
那小子的一舉一動我都提不起勁再去搭理
或許是因為對於他的許多(愚蠢)行為
我已經沒有好奇和不可思議的感覺了吧
更慘的是
欺負他會讓我有對智商不足20的笨蛋下手的不安感
所以...(6)大概可以直接改成(end)
我的新樂趣...也許要等到下一個工作再繼續發掘
不過...那小子好像迷上萱了...
居然還到萱的地盤去留言
哈哈哈...套句萱的話
連臉都看不清楚...怎麼會這麼迷啊?
這...我也不知道
不過如果萱有力氣繼續玩他
我倒是樂意奉陪的

他現在有一個很爛的缺點逐漸顯露
話..很多...無與倫比的多
而且講的都是別人的事
已經不打算給他告誡
(如果沒記錯,之前我是有提醒他的...)
只能暗示同事別在他面前說太多事(佷重要,記得提醒其它人)
否則有誰中午來休息時就要聽他說一堆八卦(還裝作很關心才講的樣子)
討厭死了...厭惡...
還連累我不能睡午覺...(重點...)

在職場上最怕的是遇到這種人吧
所以我一天下來,和他的對話大致也不超過十句的
尤其我快離開了
可不想在某天回公司探望時
發現我說的一句"對老闆有不滿就當面跟他講"
變成"雅婷那時也對老闆超不滿才離職"之類的
(這是很有可能的,因為他的口頭禪是...誰也是這樣認為...誰有這樣說..)
唉...老闆還真有包容心啊...
問了他幾次就是沒換人的打算
我...沒力了...完全不想和他有其它接觸
好久...沒碰到這種人了..比大嗓門的老闆娘還令人不屑
值得慶幸的是
我...要走了...哈哈哈...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