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公司聚餐時(<--自己出錢的那種...泣...)
被一個白目的業務員氣到不想說話...
其實說起來也沒什麼大不了
也就是我問了我們工讀生:"欸...你們平常在台北都去哪玩啊?"(<--當然是問他和女朋友...)
旁邊有人馬上插話進來(<--當然是指那個白目業務員...)
"哎唷!聽你這樣講,你和男朋友快分手囉?已經日久生膩啦??連去哪玩都不知道啦?"
"..................."     
我有在問你嗎?插什麼嘴啊?就是因為都去玩過了才問別人咩!!!!
看不出我臉色斗變,那小子(其實很老了...)還繼續說
"那我來幫你們規劃好了啦!"
  ()
"一天的話,就去淡水往八里,逛一逛就差不多下午啦,晚上再去哪裡哪裡哪裡...."
(淡淡的)"已經去過了..."
"那可以去烏來泡溫泉,我可以推薦幾家喔!啪喳啪喳啪喳..."
"太遠了,很累,而且我們都去北投泡"
"北投啊,我也可以告訴你有哪些湯啊!!!"(<--十分自豪,又開始啪喳啪喳啪喳...啊我是不會上網查喔?)
開始默默不講話,(心語:誰來結束這個話題吧....)
"你們啊離這麼遠,不久就要分了啦!"(<--不知道怎麼開始的...居然開始唱衰我...氣!!)
"不要說什麼堅定不移,我說是物換星移啦!"(<--最好跟我落成語啦!!!更氣!!)
"年輕人談戀愛通常不會到最後,不要想說談戀愛就是要結婚啦!"
".......如果我這樣認為,十年前就嫁了...."忍不住要吐他槽了....
"厚,現在年輕人都這麼早談戀愛喔?"
"................"誰?誰來救救我吧......為什麼沒人要結束這個話題?
"你們要想一想,身邊同時有15個女朋友在一起,還是只有一個老婆比較好?"(<--不是吧...還來??)
此時,超級大救星終於出現了
另一個業務好像也聽不下去了
"啊不然你是交過幾個?"
"還.......不少啊!"
"就說個數啊!一打還兩打?"(<--很好,要吐就吐要底!)
"不到十個啦,不過也不少啦!"(<--其實他不知道自己有說漏嘴...事實上是2個~)
"難怪到現在還不結婚喔!"(<--業務2號故意再吐這句...)
然後終於結束了....謝天謝地!!!!

不過,我的EQ好像變低了...
居然因為這樣就生氣
告訴那傢伙時
他只淡淡說一句"這有什麼好氣的?"
"...................."
我也不知道耶........
就...就很氣啊!很討厭什麼都不知道的人一直亂講.....
他一定不知道兩個人除了出門
其實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