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狗好快就到叛逆期
只要一進籠子就開始叫....
(為什麼...你以前明明很認命的啊...)
為了讓他不叫....
利誘--買了牛皮骨頭、玩具球、口香糖等等拉拉雜雜的東西讓他咬
誰知這小子得寸進尺,吃完一個還要一個,不給繼續叫....
好吧...敬酒不吃吃罰酒
再叫--抓起來扁....
嗯~~很好...扁過後果然安靜了...十分鐘...
繼續叫繼續扁...扁了一個禮拜
扁到連工程師都覺得我心狠手辣
但那小子還是繼續叫
於是改了第三招...把牠的嘴綁起來
(用橡皮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虐待動物的...)
一次綁半分鐘....解開...叫更大聲
哇哩勒!!!!!!!!第一次遇到如此冥頑不靈的狗

聽從高人建議叫他去罰站
第一次當然要教會他"站好"是什麼
狗對站果然挺沒耐力的
一下就開始求饒
哼...再叫...讓你站半小時(威脅中)
誰知一進籠子又開始了
和牠對瞪,瞪到眼睛快瞎了
還在叫.....
罰第二次...讓牠站到腳發抖
進籠子還是叫....
(現在換我無力了....)
應該是牠還不知道這是叫的懲罰吧
所以只要牠開始叫,我喊了三次"好了"牠還不聽
就把牠抓出來站
(其實牠站我也很辛苦...要在旁邊顧著...)
又過了好幾天....
牠開始把我當仇人了...(哼...也不想想是誰餵你吃飯的...)
只要我一坐在位子上牠就開始叫....
很好啊...我開始討厭你了...
最好叫一個沒耐心的人照顧一隻講不聽的狗啦....
我下次要來試試彈鼻子了....
你就不要被我逮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