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傢伙說要去環遊世界
"那包括南極嗎?"眼中閃出光芒
"當然啊!!!南極很美耶...我想去耶..."
喔?當初力阻我去的人怎麼改變心意了?
搞了半天是因為看了金城武先生的南極行程紀錄
早知道就丟片影片給他看
我也不用忍痛答應不以南極為目標
不過...當然要賺夠錢才行

我說我們可以各出各的一起去
他說沒有這回事
要嘛就是他出兩人份
要嘛就是各出各的分開去
不然...我出兩人份也行
哈哈~~
真奇怪
明明是沒啥意義的話
居然覺得很感動
所以
南極又回到我的目標行程之列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