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幾天前就不斷聽到幾乎癈棄抽屜裡傳來沙沙聲響
神經卻很大條的不小心把它忽略掉
一直到今天為了找一份文件....
打開久未見風的抽屜

心語:
......拉芽!!!!!(猛然把抽屜關上)而且好大一隻--->
怎麼辦,要不要尖叫---->
為什麼會有拉芽?????------->
馬的....一定是因為他們把庫存搬過來時一起移民的

等到再回過神時
發現自己已經呈現爬在椅子上的狀態
有點發抖的手拿起分機
"喂..喂喂...有..有沒有誰有空...可不可以過來一下...."
大概是久未受驚嚇,聲音居然給它顫抖+結巴
電話那頭:"啊?好啊...等一下"掛掉
........看著話筒...最好是等一下啦...人命關天耶
電話還沒掛上
老闆突然像救星一樣出現
跪在椅子上眼眶含淚看著他........
"......這裡還有沒有話機?"
不是不是...你不該問這個問題吧!!!!!!!
眼睛瞄向抽屜....
"啊~~~~啊~~~~~~~"它居然跑出來了!!!!!!!!!
"怎麼了怎麼了!!!!"對,應該問這個才對
"跑...跑...出去了!!!"我快哭了
而拉芽大叔很不怕死的從老闆腳下奔馳而過
踩它踩它快踩它....心想這下它穩掛的....
"....不過是蜘蛛啊...嚇我一跳!"
不可置信的看著它繞過老闆的腳安然無事躲到鐵櫃下
".........不是吧....."
"去拿DDT來噴就好啦"好令人憎恨的平穩啊....
啊你是沒看到我已經爬到椅子上了是不是啊?????????
最好叫我跨過它去拿DDT啦!!!!!!
而沒啥用的老闆一句話也沒吭就先走了

幸好這時另一個救星出現
工讀生終於在危急時刻趕過來
"幫...幫我拿DDT..."
"啊?喔"
拿過來後,先告訴他概略情況
然後很不妙的看著他突然面紅耳赤....
"你....也會怕喔....."不是吧....
害羞的點點頭....
那...那我叫他再去開一次抽屜是不是有點不人道啊??
不過為免拉芽大叔在裡面留下遺孤造成更多驚嚇
把工讀生推下海是必須的
頭一點
工讀生面有難色的伸出手顫抖的靠近抽屜
相信我
雖然知道拉芽大叔跑掉了
那個抽屜還是有著恐怖箱的效果
打開!!!!!!!!!
.........幸好什麼也沒有
和工讀生一起深深吐一口氣
不過眾所皆知拉芽大叔還在這間教室裡
所以我依然爬在椅子上
工讀生則發著抖在全部鐵櫃下噴DDT
"...會不會噴完後什麼鬼東西都跑出來啊..."說出心裡的疑慮
手停下..."也是喔...那我把DDT放這裡,你自己保重吧!"
走掉了.....
.................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呈現嚴重心神不寧的狀態....
都是老闆啦....明明只要一個小動作就解決了....

我明天不來了......(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