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級了~~~~
忍不住想玩玩看裡面的功能
其實從一開始就對密碼鎖定最好奇
哇哈哈哈哈
應該可以po一輩子吧

話說自從搬到辦公室後
我好像開始過著小妹的生活.....
姑且不論老闆早已習慣叫我做這做那
居然連經理也來摻一腳!!!!!!!
啊是怎樣??
我是來出賣腦力而非出賣體力耶.....
最好是我在裝電腦線時(<--我也不清楚為何這會是我弄...)
把我從桌下叫出來去叫工讀生移車啦
最蠢的是我居然還照做了......
做完後才想到...我應該不屑的瞄他一眼
很帥氣的告訴他
"你沒看到我在忙啊?"
可惡
那天就因為沒說到這句話而飲恨一天

下次我一次會記得....(希望沒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