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無聊的時候果然很容易做傻事...

就在上個大家都出去玩把我一個人丟在家的週末
我居然可以無聊到再去打一次耳洞...
而且不是用雷射喔...哈哈哈...我真是太堅強了...
只是事實證明
用雷射打的痛和它比起來果然跟被蚊子叮是一樣的
所以...林小萱!!!我們那筆錢絕對不是白花的
也幸好我只打一邊
因為在打過一邊後我打死都不會再讓他打另一邊....
雖然他有幫我擦麻藥
依然痛到快飆淚...嗚嗚...好可憐喔....
(註:後來強烈懷疑那只是心理藥...)
不過醫生也是大好人一枚...
弄完後居然還跟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啊???是看我一臉怨恨嗎?)
所以
我現在又有一對耳洞了....
不用想辦法把另一邊的耳環拿去賣了....

既然都到皮膚科了
當然要順便把臉上的痣點掉
聽說好像還挺便宜的
雷射一個一百...(真的便宜嗎?我還真沒概念...)
在經歷耳朵疼痛後
我的臉好像跟著麻木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啊?是本來就不會痛嗎??)

反正就是這樣
全部才花了550大洋....
而代價是...
痛到睡不著的耳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