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變態…
但我怎麼會作這種夢啊????
真是噁到爆耶……
=========夢====================
上班時,同事拿了一塊鹹酥雞過來
很順手的接過來喀掉….
突然看到同事手中的袋子在震動然後掉落….
嚇!!!!!!!!你的鹹酥雞還活著????
盯著….
居然看到一個(被炸過的)小朋友很痛苦的走出來…
………你你你你….吃小朋友???(我也吃了???噁…………..)
同事:很好吃啊.你不覺得嗎?
我:他這樣很痛吧!!!!!!!!!!!!!!
同事:不會啦,一下就過去了
我:X啦!(對,我罵髒話了)他還活著耶
同事:算了,不給你吃了….
=========夢====================
然後我就嚇醒了
最好是炸小朋友來吃啦
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