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
你如果繼續在清晨六點
給我在地板上蹦蹦跳跳
還玩彈珠不斷掉在地上的遊戲
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會把聲音錄下來
然後管你爸爸多神經病或你媽媽多會大吼
馬上去狂按你家的門鈴對罵....

最好是跳到我的日光燈都開始震動啦
你不用睡覺我要睡耶
沒看過壞人是不是?
平常假日狂吵就算了
連平常日都要這樣擾人清夢
你知不知道沒家教三個字怎麼寫???
我知道這對你有點苛求
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媽媽會從二樓隨便潑水下來
你老爸也老是不顧下面有沒有人就對著陽台澆花
但麻煩你有點自覺
你以為拿鐵錘敲地板很好玩嗎?
信不信我下次直接從你的頭敲下去??

只要再一次
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