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到的
簡直快笑翻天~~

===========yahoo news====================
Q台北的小荳:喬乎斯夫人,我今年十七歲,
有個問題一直藏在我心裡很久,難以啟齒,不敢跟人說,只好來問您,
就是這個星期六,我的男朋友逼迫我…逼迫我…要我…一定要跟他去…
跟他去什麼凱達格蘭大道的,參加的抗議活動,
以前我最多只跟別校的出去男生聯誼過,從來都沒有見過這種大場面,我該做那些準備呢,
我曾經看過電視轉播,那些抗議的場子好像很恐佈似的?還有,會不會很痛呢?

A 喬乎斯夫人:美少女小荳,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不管做什麼事情,一開始都會不太習慣,但久而久之自然就會越來越熟悉了,
面對這種抗議活動的初體驗,有多年的經驗的喬乎斯夫人,在這邊送妳五字真言,千萬要牢記,
保證可令妳通吃各種藍綠抗議及造勢的場子,那就是:「對」、「好」、「是」及「凍蒜」。
告訴妳一個事實,那些造勢台子上的政治人物,其實都當作台下的群眾是智商不到五○的白癡。
但這也不能怪政治人物,群眾的智商也的確只有五○。
在那些造勢場子裡,政治人物只是講些他們自己想講的,群眾也只是聽到自己想聽的東西,
表面上好像是有所溝通,骨子裡卻是單向面的,
就算今天主講的主題是「狗吃大便與社會公義之間的關係」,群眾都會聽的津津有味,激情萬分。
因此不管他們的訴求是什麼,
到了最後,政治人物都的訴求都會簡化成幾個問號,而群眾也只需要作制式與機械式的回答,
像下面這樣:政治人物:「XXXXXXX,妳說對不對呀?」群眾:「對!!!」
政治人物:「XXXXXXX,妳說好不好呀?」群眾:「好!!!」
政治人物:「XXXXXXX,妳說是不是呀?」群眾:「是!!!」
而如此這個場子或抗議又與選舉有關,群眾還必須與政治人物同心,
一起高喊「凍蒜」、「凍蒜」、「凍蒜」、「凍蒜」的沒完沒了。
聰明如妳,喬乎斯夫人這樣說,妳應該懂得送妳的這五字真言,應該運用在什麼時候吧?
還有,至於說到會不會痛呢?喬乎斯夫人認為這個問題有點莫名其妙,
但還是想到了三種可能的情況,會讓妳覺得很痛。
第一種可能,站或走了很久,腳會很痛,這個時候妳最好多帶張椅子。
第二種可能,喊了很久,妳可能會喉嚨痛,這個時候妳記得要來個兩粒AIRWARE。
第三種可能,妳喊錯了,譬如妳原本應該喊「對」,妳卻喊成「不對」,
那麼這個時候問題就嚴重了,妳可能會被人打的很「痛」,
上次在宜蘭有個白目的傢伙就是個活生生的例證,
因此喬乎斯夫人在這邊叮寧妳,五字真言千萬要熟記,
不然不管是做過多少次,都還是會痛的。

●東森論壇徵稿區→http://www.ettoday.com/write/
(●作者謝倫霍斯特,北縣新莊人,工程師,目前任職於南港軟體園區。
簡介表示,他的祖籍雲林縣東勢鄉人,有個人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8256/。
本文為ETtoday.com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也不代表本站台立場喔....)

===========yahoo news====================
如果是被騙進來的...
那真是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