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論壇看到超好笑的火星人實驗...
怎麼會有人無聊到這樣玩啊??

=======================================
我作了一個實驗
是跟火星人有關的
我在網路上跟不認識的人丟水球
我跟他們警告
「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實驗結果非常驚人
證明現在真是個安逸的時代
大家都沒有居安思危的觀念


【事不關己版】
───────────────────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A:「你說什麼阿?」
H:「我說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阿」
A:「喔」

【拒絕相信版】
───────────────────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B:「真的嗎?」
H:「沒有騙你喔」
B:「神經病」

【道高一尺版】
───────────────────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C:「那你知道我就是火星人嗎?」
H:「阿?」

【完全裝傻版】
───────────────────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D:「哈哈」
H:「不要笑,其實我就是火星人」
D:「哈哈」
H:「........」

【好學不倦版】
───────────────────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E:「你說了我就知道了阿」
H:「那你知道其實我是誰嗎」
E:「你說了我就知道了阿」
H:「告訴你其實我就是火星人喔」
E:「你說了我就知道了阿」
H:「其實我是陳曉東喔」
E:「你說了我就知道了阿」

【我愛地球版】
───────────────────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F:「真的嗎?」
H:「對,而且我就是火星人」
F:「我是保衛地球的皮卡丘,電死你這個火星人」
H:「挖靠」

【魔高一丈版】
───────────────────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G:「怎麼說?」
H:「因為我總覺得身邊有火星人」
G:「我也這樣覺得耶,
   而且我覺得Kitty貓一定是火星人的陰謀」
H:「怎麼說?」
G:「這是秘密不能跟你說,
   我怎麼知道你不是火星人的間諜」

【雞同鴨講版】
───────────────────
H:「你知道火星人已經進攻地球了嗎?」
I:「我心情不好」
H:「火星人進攻地球了」
I:「我的好朋友騙了我」
H:「火星人要進攻地球了」
I:「我還一直那麼的相信他」
H:「火星塞大概濕了吧所以發不動吧.......」
I:「我懂了謝謝你..掰」
H:「阿?到底懂了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