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喊著30歳前一定要有房子
想不到
最近真的開始看房子了


想在寸土寸金的台北找到滿意又合算的房子真是件苦差事
讓我想到當初為了讓那傢伙能順利搬上來
沒機車也不太會騎車的我
靠著捷運+公車+可憐的兩隻腳
幾乎走遍從台北車站到中永和地段的日子...
最後
還是決定用金錢換取空間....(無奈啊...)

現在有那傢伙的小黑
不需要再辛苦查路線找公車了
卻少了交換的條件
因為...
要嘛就是價錢貴個一兩百(泣...窮人的悲哀..但我一定會變有錢人的)
要嘛就是路程多好幾公里漲價幅度又偏低(嘆...)
真是令人難以取捨啊...
而且看房子真的很累
東跑西跑,一整天都在接仲介電話
幸好我個人覺得看房子還挺好玩的
否則應該一天下來就陣亡了吧
哪還有時間去逛夜市啊....

另一個幸好是
遇到一個感覺很好的服務人員
(年輕+認真+剛買房子+還挺帥的+聲音很好聽
雖然不知結婚沒,但...如有需要請洽本留言板)

我想
看房子也是我最近的新樂趣了吧!!!
好想快點周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