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呈現因為稿子寫不出來而十分容易發怒的狀態
(是腦子的寫不出來,不是時間的寫不出來<===更怒)
加上身邊有對
"狀態上己分手,只差沒有明確說出口"的...情侶(?)事件
更讓我的怒火呈現直線上升(也不知為什麼)

尤其是當我聽到女方傳了分手簡訊
男方卻一味的說「我覺得她想挽回」以及
「妳怎麼知道他要跟我分手,
他有跟你講他不愛我嗎?」的時候

突然
有種
想馬上拿東西敲破他頭的衝動!!!!!!

好吧
我最近真的火氣太大了
實在沒必要為這種事把自己搞進監獄裡....

看到自己殘留的這一點理智
還真是令人(也只有我吧)欣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