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愛我
(愛到無可救藥-07)
=================================================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周恆毅 主唱:品冠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故事開始 在那年的深秋 你眼神很暖和 好像懂我
開始覺得 在天堂就是這樣的 我們 都很快樂
後來才懂 我們只到了天堂的門口

你說窗外 天長得沒盡頭 多希望一生能 飛得遼闊
當你願望 真正的實現的時候 卻都來不及揮手
故事突然 結束在最深愛的一秒鐘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你想追的 我微笑的點頭 總以為幸福為我們停留
當時覺得在天堂就是這樣的 我們都很快樂
後來才懂 我們只到了天堂的門口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下次再愛我 我會更溫柔 做你的生命裡 沈默的英雄
我會緊握著 緊握你的手 不讓你走

我相信幸福其實也不愛飛翔 多麼希望 脫下翅膀
相信愛情的人總有一天會遇上 不飛走的幸福 不關門的天堂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下次再愛我 我會更溫柔 做你的生命裡 沈默的英雄
我會緊握著 緊握你的手 不讓你走

我會緊握著 緊握你的手 不讓你走

==================================================

一直很愛聽品冠的歌
因為他不悲情不耍酷
每張專輯都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
就算失戀曲也讓人感受到誠懇和溫暖

有多少人
能在分手後告訴對方[下次再愛我]?
一種單純的責任和信心
一種沒有負擔的祝福
一種不帶執著的愛

我們都不知道能不能牽手一輩子
但我希望能看著你的眼

告訴你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