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打工時
碰巧公司的電腦工程師也在...

為什麼要談他呢?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很像品冠啊....(真巧,昨天才談到)
不止長相
連氣質都像
所以每次見面都有種看到偶像的臉紅心跳...
(再次強調,本人絕對沒有別的意思...)

想當初學校校慶時(真的好久)曾有幸(?)見到品冠本人
那時也是一陣臉紅心跳
不過是因為一路狂奔追著他跑
旁邊還有個不知所措跟著跑的小明學長(遙想.....)

好!離題了....
總之
昨天對話如下
「你來改程式喔?」
「呃...不是...是來架電腦傳真。」
「啊?那是要找我囉?害你留這麼晚真抱歉。」<------這是我的業務
「不會啊,本來就不會這麼快走。」微笑微笑,還帶著點(預知接下來命運的)認命
「那....那.....」(不知所以然的臉紅.......)「我一邊學好了......」
十分鐘...工程結束,
然後
老闆很有心機的剛好回公司

「李先生,有事和你談一下。」
兩個人就很祕密的關在房裡大聲小聲
又因為他的電腦佔了我的位置<------不可抗因素
我只好很無奈的和老闆娘聊天<------必然的結果
不知不覺....
居然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然後
門終於開了
偶像一臉疲憊的走出來
還微笑!!!!!!!!

那一瞬間
我真的明白為什麼會是他在這裡駐點
以及為什麼我會對他如此心折
他的脾氣真的太太太太太好了.......

如果有人莫名其妙讓我加班到八點
我一定會
殺.

了.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