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陷入嚴重的,不想寫稿的氛圍中
並不是低潮
不是想不出來
也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就只是單純的不想寫
讓我每天都陷入和自己的愚蠢對話

「欸!再不寫就來不及了啦!」
「今天心情很好啊,寫一下吧~」
「昨天作了一個好夢耶(雖然有點累),保持這種心情動個筆吧。」
「周五還要錄音喔,你真的不想把前面這些消化掉?」
「這很簡單啊,腦袋裡不是有稿子了嗎?動手吧!!」
「整天看網頁也挺無聊的,打不打算先把工作消化掉啊~」
然後
我的另一個意識很堅決的告訴我
「我不想寫!」<--它(?)居然跟我(?)鬧脾氣!!!
所以兩天來寫不到一篇(失落)

你就這樣跟我搞下去
我們(?)就只能喝西北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