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那傢伙合力幹了一件〔真的很蠢〕的事
我們不是故意的!!!!!!但它就這樣發生了....(懊惱)

話說
因為今天那傢伙下班要去聚餐到十一、二點
所以跟他要了房間鑰匙,可以先回去打稿睡覺
然後請他今天早上
把鑰匙拿給我,載我到公司,再把行李和一桶飲用水拿回家放

天啊....
這麼簡單又明顯的邏輯錯誤
居然會發生在以處女座條理分明性格而自豪的兩個人身上.....

所以到公司收到的第一封信,標題是"蠢事"
據說那傢伙回到家門口
赫然發現......啊鎖匙咧!!!!!!!!!!!!
於是他只好把水和我的行李放在大門口

"那個...不會被拿走嗎???"
"不會啦,我請隔壁的小黃幫忙顧"
(註:小黃是隔壁雜貨店養的大狗)
"那...我要拿的時候牠不會咬我吧....
還是我要大聲喊:我就是哈利波特!!!!"
(註:小黃常會挺直的坐在大門口,呈現天狼星等待哈利波特的神情)
".....你應該會被抓去關吧....."

後來發現
這段對話比事件本身更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