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年好像都有訂一些新希望
但...其實都是沒有實現的舊希望啊....
話說回來
那大概是因為我把目標訂太遠了吧...
不過今天真的有新希望了~~鏗鏗~~

因為
昨天和那傢伙以及二姊聊天時
聊到個性的問題
因為二姊深諳我的個性其實有點悶+一爆發就非比尋常
而那傢伙也是個狠角色
於是看看我們兩個後...

你們還沒決定婚期喔...
那等你們結婚,
我就和姐夫設個賭盤
賭你像什麼時候會離婚~~(興奮興奮)
(沒想到居然有這種家長....)

但是!!!!
說到這種賭注
我和那傢伙絕對不會輸的
想當初
我都能因為一個老番顛算命師說我們兩個絕對不會結婚
不管遇到什麼爭執都可以先低頭了
何況是這種要簽名才離得了婚的東東
所以
要賭就來吧!!!!!!!
這樣我們應該可以在南極還沒全部融化前
拿到手的賭金去逛一趟的~~

新年新希望~在拿到賭金前不能離婚!!!!!!

(那...如果沒結婚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