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前幾天的沒靈感(其實是偷懶)
導致現在一天要寫6000字以上才趕得上交稿日
偏偏這個時候又真的腦筋一片空白
尤其是老闆特別交代要找什麼手指識字的資料
結果找到這一段---

「特殊關鍵字」的實驗,是由參觀實驗的物理教授,無心的一張「佛」字 字條,為手指識字研究開啟另一道門。 
由三位具有功能之青少年辨認特殊字如「佛」、「藥師佛」、「唵嘛呢叭咪哞」 等,其顯像之過程均出現異象,有時看到人、寺廟或和尚,有時聽到聲音、看到 亮光。為了圓滿解釋這些現象,也許就必須接受我們所處的四度時空之外,還有 另一個「信息場」的存在。
每個青少年即使對同一個字,所見所聞都不同,且與原來的之事背景、認 知也不全相關。例如辨識「SAM」這個字,高橋舞看到亮光,王小妹妹看到亮 人。
「SAM」是西伯來文的意思就是The name of God,上帝的名字。 這個字是由Gary Schwartz 教授所建議的,他是猶太人,信猶太教,一天他禱告,向上帝說,上帝,我不喜歡你的名字,你有沒有其他的名字?然後他就聽 到一個聲音跟他說「Sam」,字典中Sam 是古希伯來人對上帝之暱稱。


害我一邊看,一邊在心中大喊"不,我不相信"
不只是因為這位李教授曾經認同張穎的隔空抓藥
(我必須承認這一點大大折損我對他的信任)
還因為...
文字的意義不是「人給的」嗎?
佛.拆開來看,就是非人的意思
那,你怎麼知道看到的不是外星人或鬼???
反正就是非人嘛!

好,我離題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相信有超能力
也相信有人可以透視或聽到地震快來的啟示
但是
憑什麼說這個小朋友可以「讀」出字條或看到亮光
就確定有靈界有神佛的存在???

說不定小朋友是透視知道自己摸到什麼字
又聽到教授在心裡的深切期盼
所以硬說出一個不是答案的答案.......

好,我又離題了

總之
我就是無法相信這個實驗........
也討厭這個實驗
因為它該死的害我今天的進度趕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