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上班生活
呈現手中打著"金剛經有萬千法門......無我無相,亦我亦相......."
耳中聽著孫燕姿"突然一場大雨,穿過銅牆鐵壁......"
或是FIR"愛情是你獨特的味道,在我的心中圍繞......"
這種身心完全不合一的狀態......

我承認
自己常會因一時衝動
買下看起來很美麗(而且剛上市)的高價品
例如我的小s(sony ericsson的黑天使)
我的阿藍(acer的mp3隨身碟)等等
而且往往都會後悔
但是
現在每天看著我的小小黑
心中都不自覺的慶幸
有你真好!!!!!!!

尤其是在寫佛的這段期間
更讓我呈現缺它不可的狀態......
如果沒有你讓人振奮的音樂
我大概一個小時會睡一次
如果沒有你美麗誘人的外貌(?)
我根本沒有寫下去的動力....

總之
這又是一篇因壓力太大而胡言亂語的文章(?)
我想主軸應該是=====>
想為以後亂花錢鋪路吧.....

哈哈哈.....
我寫完第一篇了......(突然想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