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很平常
在家待著,打點小麻將
幾乎可以說哪兒也沒去
不過倒是讓我見識到什麼叫運氣背到極點
從除夕輸到初三,全部都是一賠三啊.....(哀嚎)
不過還是有一個好消息支撐著我
那就是過完年後
就要搬到新房子住了~~~~~

不過那天和那傢伙討論到這件事時....
"欸,我發現我許的願都實現了耶"
"喔?"
"對啊,我說26歲之前要出一本書,現在出啦,雖然不是掛自己的名字"
"...................."
"還有啊,我說30歲之前要買房子,現在也買到了,雖然要貸款..."
"...................."
"所以現在只剩下30歲之前要去南極,還有當上國家地理雜誌的主編了"
".................."
"不過我也得到一個體悟....."
"什麼體悟?"
"以後許願,一定要許清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