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看似清閒
實則忙到快死掉的兩個月
然後,
我的腦袋已經鈍化到不知道該怎麼寫blog了....
所以先讓我記記流水帳吧......

========================================

終於把日巡者看完了,堂堂邁入第三冊,
我得說,自己真的很少看一套書時,
這麼熱切的想知道結局是什麼...
(不是全部的結局,而是每一冊的結局喔)

不過俄國人還真是冷感,
描寫愛情方面 一點都不精細,
結果看似可以大大鋪陳的點反而變成敗筆...
有點可惜了這麼(舊但是)好的梗...

========================================

寫完了一本書,
該怎麼說呢......
這算是我寫過”梗最多”的一本書吧
正常來說,一本書應該只有一個梗的,
可是既然作者堅持,那...也沒輒了,
所以...就這樣吧!!(全然放棄)

當然,偶爾我也會想起寫作的目的,
其實我想寫的是童話故事啊!!!
所以我要去找童書出版社了
(他們該不會都要幼教系畢業吧)

========================================

最近要開始整理一些可賣出的書了,
聽說這樣搬家較不辛苦
(如果真的搬得了家的話)

========================================

最近在找二月時蜜月要去的地點,
大概八到九天吧...
有沒有誰可以貢獻一下意見
比如二月哪些國家有大型活動之類的,
還是有去過哪裡要推薦的?
事態急迫,請踴躍發言~謝謝!!


=======================================

最後...
我好想好想好想要一個大浴缸.........

=======================================

剛剛才發現
我拿到我的x31,
居然一年了耶~
時間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