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最近寫稿進度嚴重落後,
我決定要先來自怨自艾的自我檢討一下


之前一天可以寫一萬字
現在一天只剩三千字不到,
我嚴重懷疑應該是大腦裡有關「連結」的這一塊被吃掉了,
不知道有沒有醫院可以重建的

之前剩十天趕稿日時,
是早上六點起床寫到晚上十二點,
現在剩不到五天,
卻是早上八點(半)起床,十一點就睡覺,
雖然安慰自己不要太趕才有靈感,
但靈感好像不會在睡飽的時候來,
我還是早上六點帶著小黑到公司等人開門好了

之前一天只吃一餐半,
現在三餐準時開動,
但是吃太飽卻讓我想睡覺,
我看還是維持一次用餐十分鐘吧

之前根本沒時間碎碎念
現在一天會念三四遍,
不是壓力太大就是太白目,
為了不被歸類到白目區,
決定以後一天念一次就好
所以要慎選主題

之前連續半個月沒看除了新聞以外的節目,
現在不但每天都看,假日還連電腦都沒開
除了一整個怠惰外,再也沒有別的詞了,
所以我要把電視插頭拔了,
讓那傢伙陪我一起用功好了

其實我最想做的是,
還是不要到公司寫稿好了
因為大嗓門好吵
吃飯的會議室太開放了
晚上大家又很早就走了...
除了可以和同事k作伴,
就是一整個失落啊...
................................




雖然這樣講
結果還是會帶著小黑來等門吧...
我不要再恍神了啦...
我要寫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