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的...

只要寫完稿,總有一陣子不想碰blog...(其實從寫稿前就荒廢了啊!!!)

所以說,小樹啊小樹,真的是很對不起你...(汗)

 

好的,現在就在進入正題吧!(嚴肅)<-----到底為什麼以及是什麼!!!

呃.........................好吧,原來我的人生中已經很久沒有正題了...

沒錯,那只好又來胡言亂語了!!!

 

最近看完宮部美幸的"扮鬼臉"......(啊啊,氣勢一整個弱掉惹)

總之看完後心情一整個沉悶,

倒不是寫得不好,只是結局是我最討厭的那種......

畢竟從以前就對"看似傷感的幸福結局"很難有共鳴啊,

就像當初看完"姐姐的守護者"差不多的心情,

又難過又想哭又哭不出來,真的很痛苦。

(說到這裡,還是海賊王好多了!看到娜美哭就跟著哭了......)

 

..........不好意思....又說了無聊的事,

可是,可是,最近除了在(沒有網路的)圖書館看妹,晚上去上(很無聊的)課,以及半夜(和那傢伙)去約會外,

真的一點事都沒有啊啊啊啊啊!!!!!

嗯...我承認這篇是灌水來著的,

我想大家都可以見諒的吧

好!

那就這樣了,等我看完東野圭吾的"殺人之門"再來吧!

拜拜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