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是公園路上的咖啡店

店裡有個短髮清秀女孩,

剛和某個討厭鬼從長滿雜草和滿布蜈蚣的林道中歷劫(?)歸來的我,

一見到那女孩就突然掉淚了(我發誓我不知道她是誰啊......)

重點是,她看到我時就突然跑出店門...(所以我是不知怎麼就進到店裡去了??)

我馬上不管錢已經付了但咖啡還沒拿到就追了出去,

然後就跟偶像劇演的一樣,抱住她,告訴她我很想她...(說!妳到底是誰???)

接著出現了一個男的,她說是男朋友,接著慢慢推開我,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

我(強烈的)依依不捨的放手,看著她和他回到店裡去,

然後就醒了,一顆心還快跳著,心裡還有那股眷戀的感覺......

 

 

這是在暗示我不要再喝咖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