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總算可以上網了

應該要很感動吧
是的
至少在看到信用卡帳單前... ...

回到家
悠哉悠哉的打開帳單
然後就... ....
... ...傻眼
(不可置信的指著它
並請想像我一臉錯愕.......)

這... ...怎麼可能?
$9944...........?????
寄錯了吧
(翻到背面看名字
啊~~沒錯啊.......)
再看一次
我就不信這麼邪
但... ...是的
如你所想的一般
數字沒變
也沒有多出什麼小數點之類的

再仔細瞧瞧
原來
結帳日居然從23號改到隔月2號?

向來習慣24號去把必需品全部買齊的
(當然是用刷卡的)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封卡
沒想到
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害我腦筋突然一片空白
哇咧!!
銀行有這麼缺錢嗎?
這也太誇張了吧

於是
從來不打算欠銀行錢的我
這次只好認了
哼哼!!
算你狠~~
我真的要把卡剪了
看你還能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