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也沒打算
走上當記者這條路的
但最近卻老是發生一些
讓我愈來愈沒把握的事情

工作運向來不錯
可惜現在不想打工
偏偏工作自己找上門來了
而且
是很難拒絕的那一種
(在此同時理智也不忘提醒我
喂!你現在是負債中哦~)
人情真的很難還
拿了人家幾本書
一個「不」字就說不出口了

再加上家裡一直要我考碩士
目前還不想考的我
(當然啦!考也不一定考得上)
勢必要先找一份還不錯的差事來做
就這樣
離我打零工的夢想越來越遠
然後一步步踏上
最吃力不討好的路途... ...

人啊... ...
果然不能太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