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作一些必須精力充沛的怪夢
不是被鬼追就是去追人
把我一年的運動量都補足了~~

昨天被家裡的狗狠狠咬了一口
就在大姆指關節的地方
結果一直到現在
它都無法很順利的彎曲
於是我想到很久沒上來的版
打打字應該可以當復建吧!!
就這樣
可憐的幾乎被我遺忘的版
又開始有新的內容.........

最近做了一個決定
下學期只要萱沒上的課
我絕對不選
因為我受夠了每次佔兩排位子
卻總只有我在坐........
你們可不可以多給我一些信心啊??
最起碼
不來也打個電話給我唄!!
算我求你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