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知道是誰提議的
兩個人居然騎車從我家到白河去...
白河耶!!
其實到白河也還好
只是太陽大了點
不過
後來又繞到布袋想看鹽田
沒想到那裡的鹽田已經沒有了
可是我們有看到鹽山喔
拍起來超像冰山豪華版
真的很漂亮!!
強力推薦你們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接著
我們又再度頂著36度的大太陽
騎著車跑到東石去吃蚵仔
我叫了一碗海鮮麵
一端來
我還想說怎麼會有那麼多貢丸在裡面
仔細一看
哇靠...
(這次真的要原諒我
我實在想不出其它的嘆詞了...)
蚵仔怎麼會這麼大顆
是餵牠們吃歐羅肥嗎?
真是見鬼了...

總之
我們一個上午大概跑了200公里吧
那時候還不覺得怎麼樣
回到家睡一覺起床後
手和腳痛的要死
沒錯!!
我們兩個全部晒傷了
紅通通的喲
而且到現在還在脫皮
真是難看死了...
嗚...
沒帶外套真是失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