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最近真是快累死了
總覺得好像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沒了
而且
在巨匠的日子變得不好過
因為他們都把東西一丟就跑了
留下我對著一疊資料乾瞪眼
啊...這...這是啥東西啊...
看完公文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下手才好
(你們也知道
公文總是文縐縐的....)

除了一堆奇妙的公事
別忘了我還有一個奇怪的男朋友...
(但最奇怪的是
我居然到現在還不敢告訴他這個版...)
嗯...
是和你們在一起習慣了吧
對沒有安全感的人完全不知如何反應
偏偏他又超級沒安全感
有時候會讓我很煩燥
(這是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明明也不想讓他擔心的
但他越是擔心
就讓我越不想平心靜氣的說話...)
我想我惡劣的性格
永遠沒有根除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