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糖糖去採訪一個關於電氣美容的東西
結果被電得慘兮兮
(是真的被電擊,不是採訪被念什麼的啦......)
他的療程是利用電擊穴道來整骨塑身
效果好像還不錯啦!!

剛開始採訪時都還好
誰知到一半時
有一位資深記者的老公忽然到美容中心來
一來就開始碎碎念
什麼這些照片不用啦
那裡不用拍啦
這次的主題應該怎麼寫啦之類的
當下糖和攝影記者都有點不爽
(事實上如果不是事先知道他們不認識
我還真以為這個人是報社的什麼人咧......)
反正氣氛就變得很怪異

然後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
他居然叫醫師把我的鼻子整歪再整回來????
真是#*0﹠@*
當下我只能在後面冒汗
(沒辦法......誰叫我答應當model......)
於是就開始了悲慘的療程......

是的
剛開始時還好
只是有點麻麻的
但到後來啊~~
哈哈哈......
我真的第一次那麼恨我的鼻子
為什麼你不快點變型.......
你的主人就快不行啦......
然後我就開始哀哀叫
(我,連被火燙到都沒感覺的人
居然在一群人面前哀哀叫
你就知道那有多痛了.......)

也許醫師有聽到我在心裡不斷和他祖宗十八代打招呼
終於放棄和我那太有骨氣的鼻梁奮鬥
但還是想把鼻梁弄挺一點
於是又磨磳了十幾分鐘
我想我那個時候應該是被電呆了
也不再喊痛
反正.......大不了就是這樣了吧......

最後
醫師總算滿意了
但說實話
我看鏡子時實在是沒什麼感覺耶
但基於仁愛精神
我決定不打擊醫師的自信
馬上笑著說
哇!真的耶!
真的變挺了~~
(見鬼的挺在哪裡咧......我在意的只是能不能馬上離開這張床......)

這就是這個美麗的、晴朗的周六早晨我所發生的事
到現在我的頭頂還在抽痛
而且這兩天還不能喝涼的飲料
也不能吃油炸或烤的或太補的食物
啊我是招誰惹誰了?
明天我還要去吃巨匠的尾牙耶
真是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