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就在禮拜五的早晨5:00
胃痛到醒過來
邊冒冷汗時我居然邊想著:"太好了,可以請假了..."
(啊...我已經變成這種人了...)
就這樣懷抱著(可以請假的)希望躺到7:00
但在準備打電話的那一剎那
想到他媽的我還要回資料給工總
而且周五還是dayline
(也沒人可以幫我弄...)
於是...
只好拖著半死不活的胃去上班...

一到公司
馬上向金仁撂下一句話
"我下午要請假....."
不過他也挺妙的
什麼也沒問就答應了
(如果再說一句話
我可能當場昏倒給他看吧...)

反正一整個早上就邊冒冷汗邊發抖
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然後回家看醫生...

"急性腸胃炎喔!"
很果決的判斷
"那...那..."
"只能吃稀飯!"
毫無溫度的宣判了給我的酷刑

不過
只持續到228晚上
那天我居然跑去吃油膩膩的肋排
這時候我應該說什麼?
"不能吃毋寧死"嗎?
反正再來就是胃又開始抽筋了...

哎哎...
結果我們今天還要去吃薑母鴨....
(而且我還沒帶藥...)
我想...
過完今天我應該會需要你們探病吧...

ps.給糖的抱歉...
228不能幫你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