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在今天作檢查之前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在裝病之類的
可能是因為心裡不想上班
以致身體盡全力配合我

"真是不枉費我白疼你啦"自己還有些病態的得意


事實證明我大概是真的有問題吧
起因是今天坐在辦公桌前
突然眼前一片黑....
哇咧....
接著還一陣暈眩
......
好吧...
當機立斷請了假去馬偕看病
而可憐的小猴當時正好經過樓下的M
於是理所當然的被我綁走了

醫師是個看起來很憨厚的女生
問了我一堆奇妙的問題
然後很確定似的告訴我
是半規管的問題....

喔...那...??

"還要作兩個檢查喔,
但要去淡水馬偕才行..."

於是
看病大約只花了十分鐘
其餘時間均在排隊&等待
仔細想想
我11:00出門卻到4:30才進公司...
其中只有10分鐘是看病時間
這...這....

...時間果然是用來浪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