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閒閒無事時
總是到別人的站台亂逛
然後....
有種莫名的空虛感在心中逐漸擴大大大大大大.........

為什麼大家可以生活的那麼充實??
還是只有我太不在乎周遭發生的事情??
也許吧...
"但那又怎麼樣?"
說實話
的確是不怎麼樣

日前去買下午茶時
一個看來挺有氣質的老太太居然特地掉頭跟我說
"小姐,你的胎記要不要去點掉?"
?????
我的胎記???和你有關係嗎???
"不用了啦,反正我到現在也都過得蠻正常的~謝謝你"
看,我多有禮貌
還不忘說聲謝謝.....

其實
我不太知道這兩段文字有何關聯....
大概是想說
很多事
都"不怎麼樣吧"
包括有人對我一直還挺滿意的胎記存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