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5號那天.....
咱們可愛的小猴兒陪同看病看到快成仙的我去淡水馬偕作檢查
只見倆姐妹高高興興挽著手開心的四處亂晃(....不是去作檢查嗎....不管了...)
3:00作完檢查時還點了"一桌"午餐來犒賞可憐的胃
歡樂時光過後
小猴兒哀怨的回山上上課去了
而我
則回公司做沒薪水拿的工
就在一切正要歸於平淡時
小猴在5:00打了通電話給我....

"欸....你作檢查的證明還在不在啊?"
"咦...他們都收回去啦...."(你知道的,當下一股不妙的預感在心中浮現...)
"你不會沒點到名吧....."
"對啊!"
!!!!真的假的!!!
"你要不要現在馬上去看個病啊?"
"去哪看啊?我告訴老師我去看腦科方面的喔!"
咦咦咦.....
"馬偕會不會有啊?"
"那我再去看看好了..."

於是
第一階段結束

5:30
"馬偕沒有這科的夜間門診"
"那...台大?"
很不幸的,台大初診病患要在3:00前掛號....
最後終於找到"新光"
於是小猴兒拖著疲憊的步伐踏上遙遠的旅途....

然後
在漫長的等待下
電話終於響起
"我看完了啦..."
呼~~大大鬆了一口氣....

到此
第二階段也結束了

你一定在想
這樣應該ok了吧
事實上
我也這麼認為

但上帝顯然想降下什麼大任給小猴似的
第二天小猴一早上山給證明
卻在陰錯陽差下足足等了快...6(?)個小時...
然後
我再一次接到電話
"昨天他們居然期末考!!"
嚇!!!!!!
"但老師會通知我補考..."
.........(你知道的...當下我只能無言...)
"那怎麼樣再告訴我唄..."
最後
小猴終於通過考驗
順利補考成功

但....
"欸...我考完後一時放鬆...把課本放在老師辦公室了耶...他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不用功的學生把我當掉啊....."
".........應該.......不會吧...."
看!我說得多心虛.....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終於
第三階段結束了.....

小猴兒....
如果怎麼樣的話
我...一定會負責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