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的下午....
被分校人員的一番話說到全身無力
只能悶悶的想著"我到底在幹嘛?"

其實
就輔嘛
有一半是因緣巧合
但有一半還是得靠人為努力啊
我們要做的
就是再為"努力"這一塊加點分
希望來上課的學員能有好的歸宿
或許沒有額外的福利
或許會和所要求的有差距
但所希望的
也就是分校能開始"動"
不見得要一次做到好
但起碼能有點衝勁
(...好吧...雖然我知道做這塊的確會讓人很無力...)

但當有人告訴你
"這一塊我不會去碰...其實大家都是在矇混...
你可以直接告訴你們家老大,有事來找我..."時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了
好像...說再多也是浪費唇舌
只是在為不完美的計劃找藉口

或許
這個位置還是適合口齒伶俐的人來坐吧...
我...差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