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來了個新人
說是新人嗎?
好像也不算
因為她以前就曾經待過啊
而且那時我還剛好在這部門當工讀生
所以也就常聽到些莫名其妙的流言蜚語
包括她在夜總會待過啊
曾經當過陪酒小姐啊
諸如此類
但...
有必要嗎?

說實話我是挺喜歡她的
除去她有我喜歡的外貌不談
一言一行她都是真實的
是那種遇到不爽的事會直指不諱的個性
很好啊
但很悲慘的
這在職場上似乎是行不通的

進來不到一週
流言再度亂竄
包括上次離職的原因
(其實我是不太了解的,紛紛云云也不知誰是誰非...巨匠還真可怕...)
甚至最誇張的
居然有人請她穿著端莊一點???
啊...啊不然那個人是眼睛瞎了還是怎樣?
至少我所記得的
她總是襯衫+長裙或長褲+適宜的淡妝
服裝要改
還有我們這些穿T恤又不修邊幅的墊背咧
.......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不過...
很怪異的
今天居然感受到我對她的喜歡不再....
這.....是怎麼回事?
通常我喜歡上一個人就很難更改的
真的該想想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可不想在未來的半年
得尷尷尬尬的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